职业发展
加入美克化工

人才是企业赖以发展的基石,人才优势是企业最具价值和最具核心竞争优势的核心资源。我们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,尊重人才的个性,充分发掘人才的价值,科学地为人才设计和规划职业发展方向,营造学习型企业美好家园。把每位员工实现自身人生价值的过程,凝聚为企业发展源源不断的强大动力,实现员工个人的职业生涯规划同企业发展和谐结合。

我们专注于为每一位员工提供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、完善的薪酬福利计划、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。完善的培训体系及培训设施,为员工搭建了良好的平台;人性化的管理处处体现了企业的关怀,休闲、娱乐设施的建设,使员工在工作之余能够得到充分的放松,生日及节日的问候,使员工能够时时感受到家的温暖,多元化的福利政策充分考虑了员工的需求,完善的后勤保障解决了员工的后顾之忧,这一切无不使员工深深融入到美克化工这个大家庭中。

海纳百川,有容乃大。

我们欢迎全国化工行业的精英加入!

美克化工人将齐心协力,抓住机遇、迎接挑战;共创美克化工美好的明天!

美克化工招聘录用流程



招聘职位

电气工程师

薪资待遇:年薪约14W+

要求:本科及以上学历,电气相关专业,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。

主要职责:

1. 为了保证热电厂装置的稳定、高效、安全、经济运行,根据生产计划、工艺指标的要求,对电气运行提供技术上的保障和支持,对电气设备进行设备管理工作;

2. 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,对业务范围内工作负管理责任;

3. 协助主管工程师对公司下达的生产计划进行分解及执行;

4. 负责热电厂电气岗位技术培训计划工作的实施;5.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;

法务专员

薪资待遇:面议

主要职责:

1.负责对公司合同法律风险防范与控制;

2.审核美克化工及其子公司、参股公司法律文件,并提供法律意见和法律咨询;

3.参与处理企业相关仲裁、诉讼、调解等各项法律事务;

4.对业务部门和业务人员进行合同风险防范指导、教育;

5.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;

证券专员

薪资待遇:面议

要求:本科及以上学历,法律、财务、经济等相关专业,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。

主要职责:
1.
协助部门领导做好公司的信息披露工作;

2.协助部门领导做好三会的筹备工作;

3.协助部门领导做好公司的规范运营工作;

4.协助部门领导做好公司的资本运营工作;

5.公司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;

化工操作工

薪资待遇:5500-8000

要求:大专及以上学历,石油化工相关专业专业,可接受应届毕业生。

主要职责:

1.全面落实“一岗双责”,依据公司安全管理制度完成生产任务、确保装置安全正常运行;

2.根据工艺操作规程的规定,处理工艺参数异常现象;

3.根据分厂巡检制度,完成所辖工段的巡检工作;

4.按要求执行好能源管理规定;

5.根据分厂工艺操作规程的要求,完成值班长、班长安排的各项装置操作任务;

6.根据生产需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