职业发展
人力资源管理

人力资源是企业的第一资源,美克赛马式的激励体系和领先型的薪酬政策吸引了全球人才的加入。

美克始终坚持以人为中心,通过对人才和组织的培养来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。不拘一格的人才引进,不断为企业输入新鲜血液。在“责任、协同、创新、共赢”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的指引下,无论是管理人才,还是专业技术人才,都能充分拓展发挥个人潜能和实现自我价值的空间。

美克多年来将引进人才与培养人才相结合,鼓励员工长期与企业共同发展。科学的用人机制为人才的选拔和培养搭建了公平、公正的平台,为每位员工的发展提供了可预知的职场规划;完善的培训体系为员工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条件,为企业创建学习型组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。

企业倡导柔性管理,高度重视员工主张,切实保障员工权益,将制度管理与人性化管理有机结合,使员工时时感受到企业的关怀。多元化的福利政策和完善的后勤保障,让员工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。

团结奋进的美克人将积极开拓,为实现“建世界优质企业,创全球著名品牌”而共同努力。

我们尊重每位员工的价值,提供长远的职业发展空间,更新知识体系,开发提升员工自我价值的员工培训。我们用不断完善公司管理制度,创造公平、公正的员工发展机遇。健全薪酬福利体系,改善工作环境、关注员工健康,为员工构建保障体系,营造人际关系简单,开放、包容的文化氛围。把员工身心健康、员工成长与发展与员工自豪感、归属感、幸福感作为人力资源发展的基本理念。


愿与化工翘楚共塑未来!

美克化工人力资源管理模型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