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持续发展
企业管理
企业管理


美克化工始终致力于“建世界优质企业,创全球著名品牌”的理念,树立国际化的视野,用比肩世界一流化工企业的胸怀,采取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的方式高效整合全球资源和自身优势,逐步实现技术、产品、市场、人才、资本和管理水平等与国际标准的全面接轨。

用产品和服务不断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。美克化工崇尚专业高度,在引进大批高素质人才,尤其是化工行业专业人士的同时,凭借丰富的国际合作经验,搭建与国际高端行业伙伴的合作和管理平台。



2010年,美克化工引入HR&CTT(人力资源与企业文化转换)重新梳理了自身的企业文化体系,明晰了“专业打造生活品质,创新引领美好未来”的企业使命,树立了“责任、协同、创新、共赢”的核心价值观。人才是企业赖以发展的基石,人才优势是企业价值和企业核心竞争力优势的核心资源。美克化工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,尊重人才的个性,充分发掘人才的价值,科学地为人才设计和规划职业发展方向,营造学习型企业美好家园。把每位员工实现自身人生价值的过程,凝聚为企业发展源源不断的强大动力,实现员工个人的职业生涯规划同企业发展和谐结合。